close

今天就來說說我為我老媽選的健身房吧! 老實說之前是我想參加,但我也只是小質族,所以錢也只夠讓一個人上,既然老媽上的效用比我大,當然是讓他上啊!! (雖然還是會心疼)

帶我媽去體驗了一次,她和我都覺得和我們想像中那種身邊充滿肌肉男和瘦到不能再瘦的女生走來走的去健身房不同(像我之前去體驗的World Gym就慘囉..)。

大部份都是有點年紀的媽媽,頓時,我看到我媽好像鬆了一口氣,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環境也是她比較可以接受的,

旁邊的都是有點圓圓的相近年齡女性,她安心多了,在開始前教練也有問她身體上有沒有什麼問題,做了些測驗...

江子翠店會員運動.jpg

我老媽還是和一般女性到了中老年會發生的問題一樣,就是膝蓋會無力,結果教練說我們只要加強訓練大小腿的核心肌群,

膝蓋的用力情況就不會太多,自然就會減輕膝蓋的壓力,她也會針對媽媽這一點加強,當下感覺就很好,感覺有被重視,也能解決我們問題。

然後就開始體驗啦!! 精采的來了! 他們健身房的特色就是 可以在 短短30分鐘內,完成「有氧運動+肌力訓練+伸展運動」的完整訓練。
多元化的30分鐘運動,濃縮了一般需要運動90分鐘的效果,透過12台專用液壓式訓練器材,穿插搭配緩和心跳的恢復踏板,每站30秒,環狀交替進行。

並且採用用非傳統槓片設計的液壓式器材,透過增加運動速度,自動調節耐重刺激,安全、簡單、有效,適合所有年齡的女性。
液壓式油管設計能產生如水中運動般的適能適性,以此確保任何年齡和身體狀態可負荷的安全運動狀態;間歇式運動的30秒運動間隔設計,創造肌力訓練的最佳效果而不產生疲勞。

第一天回家,老媽直叫腰酸背痛,說明天不去了,我算給她聽我花了多少錢,第二天還是被我壓去...回來泡熱水澡,整天唉唉叫...第三天也是被我壓去...就這樣壓到第五天,她竟然說她自己去就可以了,當時我淚都流出來,之後也沒聽她叫了...反而好像交了幾個朋友,相約每天去,老天爺啊!!您對我也太好了!! 這樣的安排讓老媽乖乖的都自己去,她看起來越開心,因為會反應在體力上,她說之前常常沒力,現在自己都會想動,她覺得很好,配合立得康100做營養補給,雖然有時還是嘴饞吃一點肉肉(但是我用水煮的),但真的瘦下來有精神,是她覺得最開心的事,也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

目前整個計劃還在開始階段,進行還算順利,加油老媽,我們快成功了!! 讓它成為習慣,我還要妳陪我多出國去玩呢。

 

 

 

arrow
arrow

    Amber 愛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