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網路上查了幾篇之後,總結成以下的資料

鉻是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它能促進糖和脂肪代謝,缺少鉻可能是引起糖尿病和動脈硬化的主要原因之一。

身體中的鉻是重要血糖調節劑,對葡萄糖的代謝也很重要,多年臨床已成功証明可以用來控制血糖及治療糖尿病患。胰島素雖然是血糖代謝的核心物質,但身體中若是缺少鉻,胰島素就不能完全發揮作用。

再者,鉻與我們身體中的脂肪代謝有關,有助於我們控制血液中的膽固醇,並且能夠有效降低血壓,可以用來預防高血壓,並對降低體重也有不錯的效果。

 

鉻的對身體主要功用:

  1. 是有助於治療高血糖。
  2. 協助胰島素作用,進而控制糖尿病。
  3. 有效降低血壓,預防高血壓。
  4. 幫助成長所需營養。
     

如果身體缺乏鉻會有什麼症狀:

  1. 成長時間如果缺乏,可能會造成成長情況欠佳
  2. 容易發生糖尿病、動脈硬化、心臟病、血糖過低及蛋白質代謝失常。

 

有沒有每日建議使用量:

  1. 目前台灣衛生署沒有訂定每日攝取量。
  2. 而美國對鉻的每日建議攝取量為50–200 mcg。

 

所以看來我選擇立得康鉻100給我媽喝是沒錯的喔!! 鉻對糖尿病患是真很重要,老媽您就認份要多補充吧!!Go go fight!!

請看我上篇買給我媽糖尿病專用的過程喔:  https://goo.gl/p5YsCU

arrow
arrow

    Amber 愛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