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和老媽在醫院醫師和營養師那裡知道要怎麼從食物控制血糖後,我馬上做了兩個動作:

1. 找尋可以給糖尿病做為代餐的營養補給品(我老媽有點胖胖的,因為吃得太油,而且有時吃有時不吃,營養師說這樣反而對血糖控制很不好)

2. 幫他找了一家健身中心(女子三十分鐘,老媽太胖一定要運動) 我直接付了一年的會員費,老媽看了好心疼,所以目前都有每天去

在找尋糖尿病的營養補給品時,那個藥局女營養師真的很有耐心,我問了超多問題:

比如: 這可以直接當一餐嗎? 會有飽足感嗎? 為何它可以適合糖尿病喝?.......等(快一百個問題吧) 我列出最主要後來這麼多我選擇立得康鉻100的原因

1. 我問: 可以取代早餐或晚餐嗎? 還是要吃過正餐後再吃?  女營養師: 媽媽現在有點過胖(她看了看我媽,明眼人一看就知到她過胖) 建議如果可以立得康鉻100是可以直接當成一餐,營養是足夠的,也有些許飽足感,在媽媽目前要減少體重情況下,會建議如果可以就用這個當成一餐,運動完洗完澡早點休息,不要再吃。

2. 我問: 為什麼您會比較推薦立得康鉻100呢? 其它品牌呢?  女營養師: 主要是它是低GI的而且是其中脂肪含量較少的,所以對於控制糖尿和控制體重是可以並重的;而且鉻是身體必需要的微量元素,搭配鋅為產生胰島素的成份,有助於糖類正常代謝。而且立得康和補體素是同一家公司生產的,品質是我們絕對相信也可以保証的( 她怎麼知道我想問她我沒聽過立得康這個品牌耶,和補體素同家生產這樣信心就加分不少)西3. 我問:妳說那個低GI是做什麼用的啊?  女營養師: 其實我們糖尿病患要多攝取低GI的食物,例如蔬菜和全榖物食物,因為富含纖維質,有助於數值平衡。

最後我問了最關鍵的問題,哪買多少有折扣(因為想到可能需要長期喝) 女營養師很客氣的回答說: 目前他們沒有做活動耶! 而且這種東西最重要是有效,對妳媽有幫助...
所以我就先抱一箱回來,易開罐的很方便喝,就要老媽除了中餐以外,其它兩餐就喝這當代餐,我是不是很狠的女兒啊? 而且健身房要每天去,才三十分鐘,而且過去只要五分鐘。

這樣過了三四天,老媽有按醫師的方式吃藥,去運動也兩餐用立得康鉻100當一餐,才三四天血糖控制的很好,而且還瘦了 1.2公斤耶!!

看來我也照這樣做,看可不可以瘦一點,喔不 !! 是健康一點,以上是到目前為止的情況,我們都還蠻滿意的,有後續的情況再跟大家報告囉,

12/17 更新最新情況,目前老媽已瘦2.8公斤,重點是她看起來真的好像有活力的多了,真的是不枉我這樣一直釘著她,她自己現在也習慣去運動,立得康快沒了也會提醒我們要幫她買,都要去藥局,立得康官網:  有各種立得康不同功能介紹

不能直接線上購物,所以大家有興趣先去官網看,覺得適合再去藥局問有沒有賣? 這樣比較快!! 謝謝關注這篇文的朋友!

egter.jpg  

 

 

arrow
arrow

    Amber 愛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